close

隨著寶寶慢慢進入副食品階段,也就是厭奶了拉(淚奔~~)

不得不開始考慮如何張羅副食品的時候了

雖說有大寶的經驗,但.......大寶太好養了,

幾乎無厭奶時期,乖乖的喝完

直到二三寶.............奶奶溫度不對(我不喝)

睡覺的時候挖我起來喝奶奶(我不喝)

想便便餵為我喝奶奶(我不喝)

為娘的我常常在崩潰邊緣啊(討拍拍中 ~~~)

咳咳~~振作振作

目前已到可以為副食品的階段囉!!

這次試試不會變黑的蘋果泥

(感謝維媽分享http://yujuan162.pixnet.net/blog/post/175308426 )

若家裡是電子鍋的媽咪,就可參照我的作法

首先,將蘋果削皮(蘋果可是水果農藥排名第二的高,所以為了寶寶還是建議削皮喔)

切塊放置電子鍋上層,蒸煮功能10分鐘

十分鐘後,蘋果本身熟透,可以用筷子搓的下去就可以了

等稍涼後,全部放入果汁機,加水倒入約蓋滿蘋果就可

若給寶寶的我會多加水,剩下的可做成冰磚喔

若給2-3歲左右的小朋友,我會加點蔗糖

這樣,美美的蘋果泥就這樣完成囉!!

arrow
arrow

    sayurin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